白道峪,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远处的长城连同烽火台被群山和翠绿的植被簇拥着,山脚下的村庄像是被阳光的温暖催眠了一样,只有花丛中的蜜蜂起劲地忙活着,望远镜中的身影分外绚丽,夹杂着摇曳的花朵,好像这种物景全是为它们准备的,蝉鸣的叫声更加平添了山谷的宽阔和寂静,徐徐的微风没有带来多少凉意,到好像是抓挠人的心窝,让你不能心静。好!洗澡;沐浴,宿营将近四五年,一直中意的户外沐浴没有成型,今天是老天的安排,休息站的山泉水,周边清新的空气夹着飘散过来的花香,打开我的移动浴房,架好花洒,注入泉水,用手一试稍有凉爽,早已备好的热水加入。我在只有太阳公公的关照下步入浴室,莲花喷头出水强劲,冒着热气,包裹了我的全身,沐浴液随着热流从头到脚冲刷着我的肌肤,洗完澡一件大裤衩子伺候,哎呀!那叫一个舒坦,这时的体验是,没有丁点的束缚为舒,能在大自然中袒露身心为坦,这就是我此时的舒坦,想想看有谁能在光天化日之下如此舒坦,除了亚当和夏娃可能就是我了。热水澡的好处是让你感受到阳光的温柔,黑色的铸铁壶加闪烁着金花的黑茶,在木炭的烘烤下,熬出了一杯金红色的茶汤,入口的绵软不用言语,大热天喝热茶应该是最好的除湿方法。生活中有多少被快节奏遗失了的美景,今天又回到了我的身边,我要谢谢大自然的馈赠。

评论
热度 ( 26 )

© qhygd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