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umn Leaves (Rudy Van Gelder Edition) (1999 Digital Remaster) - Cannonball Adderley

加农炮式的爵士从第一个音符就打中了我的心房

Adward_R:

重置版的超级爵士名盘,咆哮爵士、灵魂爵士时代最有影响力的中音萨克斯手之一“加农炮”Cannonball Adderley与“暗黑小喇叭巨擘”Miles Davis领衔的后波普风格四重奏。<Somethin' Else>的同名曲中两人竞奏的风采经常被这首Autumn Leaves盖过;这个还带有些许加农炮的粗犷、戴维斯的阴郁的浓郁个人特质的原版已经足够使人沦陷,Bill Evans河畔年代三重奏的改编愈加朦胧+温情,Chet Baker的小号唤醒糜烂闲适的背光,Eddie Higgins和他的四重奏则索性撒开了炫技,直把绮丽的复调风格与早年间爵士乐的风情在段落间一并揉杂。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qhygdl | Powered by LOFTER